昨天是孔雀破五十的日子,雖然來得有些慢了,不過也算是一個小小的里程碑,載著兩個孩子和金魚去吃小炒,飽到一個不行,也發現自己依然對著越來越癡肥的目標前進...哈。
金魚說不少人想來中區闖蕩,俊傑我是可以理解的,歸鄉的情緒和我類同,但老官和世清也想來,這我就困惑了...不過也許他們有其他考量吧?想到我的組...我一直都會覺得這是我的鄉愿性格沒被摸清楚,等到大家了解這是怎麼一回事了,大概也會對我的缺乏決斷能力和搞不清楚輕重緩急兒失望吧,沉穩的領導,應該是像姐ㄚ低調而穩定,給大家真正的信賴感,又或者像炯瑋有著豐富的知識及專業性當靠山,蛋老頭...只是一個愛唱高調然後出一張嘴的傻子,應該是半瓶水響叮噹的代表性人物吧?來我這組,恐怕掉入無底深淵的機會大點..哈。
每次遇到這種事情,我就會想起社服營的回憶,也會一直覺得娘是這輩子最懂得用我的人,我實在不應該被賦予太多的責任,因為交給我的任務多半砸鍋,只有在幫別人的時候,我好像可以比較發揮功用...真是諷刺,自己的事老做不好,然後還想要幫別人...真是白痴個性。

很想做些什麼...但又不知該做些什麼...打建利一頓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