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開著車往著南投的方向,我還蠻喜歡這個地方的,因為有著跟君一起遊玩的記憶,也是娘和團長帶著我和君出隊的地方,那一次的服務隊,有太多深刻的回憶,初經歷921的災變,第一次當機動,服務隊中有太多我愛的人、事、物。重回舊地,卻有著不一樣的心思,我還是有著一絲不安,雖然中心告訴自己,開心的玩…當你展露笑容和誠意時,你的機會會大的多,至少那天在國圖,書上是這樣寫的…哈。
在車上時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我請了小鳳再打一次電話給里長,我想…也許女孩子打個電話會比較有效吧?事實證明我真是頭無可救藥的沙文主義豬,以後一定要戒除著個白痴的觀念;隨著電話那頭無情的聲音,我想小鳳的心情頗受影響吧?
抵達目的地後,中興新村真的是一個悠閒慵懶的區域,但是我不太能融入這樣的氛圍,當心中有著掛礙時,總會想著要做些什麼消除緊張,觀察了場域和陸續被幾個非合格樣本者拒絕後,我跑去捐血車捐血,一方面捐血車上人也不少,二方面很久沒捐了,做點善事也好,而且今次是我的第23次捐血,饒富紀念價值。不過事情都不是像我想的一樣,車上依然沒有合格樣本,只有看著我的血液帶著焦慮奔騰而出,我第一次捐500CC,感覺…的確沒有什麼。
下午依然是一片的不順,我想著北一和南一,也想著北二和南二,哈…也許後面掛著「二」的績效會比較好吧?那我也改名叫做「中二」,雖然中區只有咱們一組,但是…我討厭「中一」…對這兩個字音實在沒有多大的好感。
在受不了這個場域的折磨後,我跑去球場發洩,兩個孩子就像是被我遺棄了,事後有點後悔,我想起了佳沐主任對我的評價,我不知道何時,我才能擺脫我的任性,讓自己多些成熟,但…應該還有的等吧?等到我不再嚮往風的流動,不再羨慕雲的愜意,也許…就可以了。

一切…彷彿又開始墮入我罪惡的深淵,我試著大量的運動排解這份痛楚,但是自己鎖上的枷鎖,自己不想掙開…永遠都只會讓自己沉淪在萬惡的流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