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那天,我寫著......
【退伍後,邁出了踏入職場的第一步,感覺很新鮮、很刺激,也頗為緊張,以前從軍還有社團經驗依靠,現在則是踏入一個全新的領域,需要更努力學習的戰場。
金魚介紹的這份工作,應該是以了解消費者為主,今天早上看了"動腦"後,我想和行銷、廣告等一些公司的策略也脫離不了關係,雖然以前就對這個面向很有興趣,但實在缺乏深耕,現在要見真章還真是沒有自信,倒是頗困惑金魚對我如此有信心......】
寫到這裡,一通電話打來,我幫金魚跑腿去了。
而今天是簽約的日子,真巧......是我農曆生日,更巧的是正式報到那天是我國曆生日。上午透過大家的簡介,感覺遭受嚴重的打擊,過半數的人都是研究所畢業,再不然就是已經有相關經驗,每個人都是學有專精,我真的是有的學了......哈,拼拼看嚕。
另外,這陣子要跟老婆說抱歉了,我知道我最近很浮動,不像之前在軍中時倚仗著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感覺現在做什麼都好像有後顧之憂,心中很不踏實,所以情緒也很浮躁,脾氣亂差一把的,而且我有在想...也許是因為急著想找事情做來證明自己的存在感,才會姐妹們說啥我就會急著幫忙,抱歉忽略的妳的感受,等我工作穩定下來,我會重新沉澱自己的......,不過這份穩定和踏實的感覺,不知何時會降臨......呼......我會努力的!!
老婆...謝謝妳的支持,還有親愛的老媽,感謝妳記得今天是我的生日...母難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