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兄弟象要攻頂的標語,簡單卻充滿了激勵及震撼。
昨天黃衫軍打了一場標準的浴血之戰,兩隊似乎是沒有明天的打著消耗戰,不只是技術、體力的拼鬥,更是意志力之爭,直到兄弟搶下最後一顆好球數,確定拿下勝利時,我才有辦法放鬆下來...呼...真的是一場扣人心弦的精彩好比賽。

逆襲,真是適合我現在的人生。

在工作上,我想以往的夥伴,甚至連自己,都沒有把握把公司的期望、規畫做出來,在大多數人都不看好的狀態下,雖然身心疲累以及帶著些許的茫然,但是我真的不想認輸,就是在這種情況下能堅持成功,才有辦法體驗最耀眼的人生,就算賭錯了...也就是重頭來過而已,不甘心...但沒在怕。

最近也開始規劃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昨天回到老家去看看房子應該要怎麼修整,這真的是一件幻想美麗現實麻煩而殘酷的事情,我被君複雜的情緒影響到了,反正麻煩來了,就試著解決吧...如果連此等小事都解決不了,那成家的確是個空談的夢想,靜下心來,好好規劃,我想,不會有什麼大不了的。人生,最重要的是過得開心,要開心,就得付出代價,如果老是被一些羈絆箝制住,那真的是難以成事...我心裡想著。

好麻煩的人生...真不適合沒有鬥志的我,不過,既然麻煩已經擺在那了,不去解決放著更是礙眼難過。
更努力,才有機會,我...還是想贏得人生的勝利的...。

今天...要穿黃色的衣服,希望兄弟可以贏得最終戰。
希望,我人生這齣逆襲的戲碼,可以精彩耀眼,就算比賽打到第兩百五十六局,老子還是會拿下勝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