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滴生日。
還好...沒有太多人打電話給我...我很窮於在自己身上打轉,對於打電話來恭喜我生日快樂...我總是很冏,雖然還是會超開心的。
收到了簡訊,收到了臉書上許多的祝福,收到了意外的禮物,真的很開心...都哭出來了...哈哈。
父親節我請家人吃大餐...老爸大概覺得我太大手筆了,所以今天回請我吃日本料理生日大餐...哈哈...我想我要瘦下來真是亂困難一把滴。
謝謝眾多親朋好友們,衷心的感謝,我愛你們...真心的,也祝大家一切順心、健康、平安。

今年的三個願望...第一個希望小機願望成真...衷心的。
第二個願望...謝謝組長大倫的禮物...所以...希望怡伶的考試順利...快快去英國吧...衷心的。
第三個願望...嘿嘿嘿嘿嘿嘿...許完收工。
2010年...我的三十歲生日。


20100811007.jpg
我收到的兩份禮物...君送我的情人娃娃和怡伶送滴"女兒相框"...應該可以這麼說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