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了趟台北,去的時候車上播著"鋼鐵人",邊看邊睡,到台北時正好播完,而接著播映的則是"不能說的秘密",不過還沒看到就下車了。
猶記得第一次看"不能說的秘密",覺得周董真的蠻厲害的,除了音樂上的才華,拍電影也很有水準,比之於浮濫又缺乏連貫的多數國片,真還蠻有看頭的,是部不錯的好片。
辦完了事,夜間回程的統聯播放的正好又是"不能說的秘密",我認真的從頭到尾又看了一遍,事實上,這也就是我第二次看,但我卻看得淚流難止,心中湧現了千頭萬緒。

也許是在這一天,也許是在這個時機點,也許是剛剛好有這麼多人生感觸。
一直都厭惡著自己,虛偽又不真實。奏一曲,若真能回溯時光,我也不知道,我應該停留在哪一段,我也不知道,我希望停留在哪一段。

看著片中呈現的青澀,看著其實有點刻意的純真和樸實,諷刺的沉重和悲傷擊潰了我。
所以,在這即將改變的八月,我要選擇沉埋我難以面對的過往,然後重新開始;這也是學習...放下。
我想我會買一片全新的""不能說的秘密"",放著,但我再也不會看了,這是...我要送給自己的三十歲生日禮物。

今天,也是君的生日,老婆,生日快樂,謝謝妳一直包容著糟糕的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