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三十歲了。
八月是我重要的一個月份,有許多特別的日子,包含了自己的生日,不過正好要來新竹工作,只能忙裡休閒,10號晚間和君去看了電影「天外奇蹟」。老實說,一開始只是想陪君看一齣她想看的電影,沒想到皮克斯出品,真的亂好看又亂有深度的,精緻細膩的畫風,幽默之處令人捧腹大笑,卻也讓我和君感動的流下眼淚,總之...超好看,連數字週刊的毒舌影評都給了罕見的90分(一般的片多在70-80),有機會真的應該去看看。
11日當天早上從內湖展開了修車行程,然後回到新竹繼續工作,因為是上晚班,所以下班已經很晚了,跟怡伶和文樺跑去吃「車站肉羹」,不過到了之後時尚阿桑就消失了,我想應該有鬼...不過也懶得猜,就一邊吃晚餐一邊傳簡訊給大伙,我真的要講...我沒有提醒大家今天是我生日的意思,我只是想跟大家說,一年來因為工作上的變動,沒能再像以前常可以跟大家聚會,所以我真的很想念好友們,也真的覺得我的生命因為有了大家而精采,所以想在生日的這天,衷心的向大家說聲「我愛大家」啦!!
回到旅館休息...忽然傳來敲門聲,開門時只見一包禮物,打開來是怡伶和文樺精心準備的驚喜,真是亂有趣的兩個人,最令人感動的倒不是禮物,而是禮物的編號和精心製作的牛皮紙袋,我會好好收存的...應該拿去裱框吧...哈。

一直清楚,其實不是很喜歡成為「真正」主角,我向來喜歡在平時吸引大家的目光,但是..如果我是一個慶生會上的「壽星」,我想我會囧到不行,...哈...大家懂的,我還是會害怕這樣的尷尬...。
不過我喜歡今年的生日,有許多的簡訊,許多的祝福,一個夥伴精心策劃的驚喜,一齣感人的電影,和一個一直深愛我的老婆,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三十了,邁入而立之年,真的應該站穩自己的腳步,更努力體驗屬於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