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也要過完了。
細數整個七月,有著一大堆煩心的事,但此刻倒沒有太多的埋怨或是什麼的,可能是因為陰雨不斷的關係,維持著...悶悶的消極。
一切似乎從我的ACER掛點開始,我的ACER陪伴了我四年多的時光,其實以他的內裝再撐個三、五年應該都還堪用,不過老是帶著他跑來跑去,還常常讓他跟BT當好朋友,就讓他折壽不少...,螢幕暗掉的那一霎那...大概也預料到主機板應該是掛了,所以又開始研究新的筆電,就在決定買下銀色小ACER3820時...劇情直轉急下的讓我忽然改變心意改買了ASUS的黑色U35J,總之,我變心跳槽了到以卵擊石了。
然後...接連著,雷禪、手夾到門、被王柏翔踢到噴鼻血...,然後手機疑似遺失,待辦完所有程序又買了一支新的,舊手機就又跑出來跟我見面。
然後...到台北跟君準備去挑婚紗,冰箱忽然自己自殺了,然後一個早上就忙著做冰箱的汰舊換新...哈哈,接著婚紗工作室老闆閃到腰,我跑一趟台北也沒得挑婚紗...呼...呼呼。
回到台中,迎接我的是第三張ACES依然沒拿到...唉,我都瞇牌三次了。

事已至此,今日已是7月28日了...呼呼...還有三天。
小ACER黑掉時,心裡超幹,雷禪時還好,但發現小狼頭又歪掉時,心裡超幹,手機不見時還好,但買了新的它又跑出來,心理無敵幹。

但現在,忽然覺得...算了,就當作被懲罰吧...哈哈,念頭閃過,又是無比的寬闊。
我可是鬼族ㄚ,我可是打不死的器材魂。

還有嗎...來吧...沒感覺了...哈。
倒是身邊的其他人...不要被我帶衰了...亂過意不去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