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君忙裡偷閒,看了這齣舞台劇。

融合了歌、舞的元素,是一部熱鬧的舞台劇,也因為呈現的議題很貼近我和君的現況,所以我和君特地選了這齣劇觀賞。
就劇本身的內容而言,簡單但不流於乏味,劇裡一邊陳述著婚禮籌備過程,一邊呈現出不同家庭有不同的議題,男女、姐妹、親子等都在議題之列,因為很貼近現實,所以內容頗引人入勝,但可能是因為演員多半不是專業歌手和舞者,所以對於我和君而言,很自然的拿雪狼湖與之相比的話,歌舞的部分便較為遜色了;當然,這也跟歌曲裡面穿插了很多台語有些許關係吧...也有些地方為了加強草根性或呈現主題,就比較不在意哥詞是否押韻之類的問題,但大體而言,挺不錯的。

最近也開始忙碌著手籌備結婚事宜了,儘管老爸老媽當著強力後援,儘管雙方家庭有著盡量簡化的共識,但因為我和君分隔兩地,能爭取的時間也不多,所以討論起來也稍有焦頭爛額之感,所幸運氣夠好...也先順利解決的場地和一些問題,希望之後...所有事情也都可以迎刃而解。
哈哈...看完劇後...有一些聲音在心中慢慢的發酵著,我想...這都是修練吧,過關...自然會有豐碩甜美的果實,讓我們恣意品嘗,所以...平心靜氣...不急,做就是了。

結婚、結昏、辦桌...哈哈哈哈哈哈哈。
半年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