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錯,步步錯。

回到家時,因為姐姐和姐夫有回來,所以全家都出去吃飯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想起冰箱裡面還有早上剩下的一點白粥,不如就煮個廣東粥吧。於是取了鍋子開始煮水,一邊丟下冰箱裡還可以搞來吃的材料,花枝丸、乾蝦米、小魚乾、玉米粒...等,一鍋海鮮粥儼然成型,煮個廣東粥大抵對我不是件太困難的事,於是進入最後的步驟,拿起黑胡椒...輕輕的一倒...ㄜ...(大驚)...。
可能是煮得過High了,黑胡椒罐應該撬開蓋子就好,而我則是忘情得旋開上蓋,所以黑糊椒粒不是穿越小洞,而是透過十元硬幣大的洞口傾巢而出,將近有半罐吧...。
霎那間...海鮮粥變成黑胡椒粥...整鍋...黑黑滴。
我鎮定的告訴自己,我是社服團出來的,我什麼都可以吃...我什麼...都可以吃。
但為了壓制半罐黑胡椒的威力,我打了兩顆蛋進去...啦啦ㄟ...ㄜ...原本可能只是味道比較濃烈一點,現在...則是變成一鍋濃稠的...嘔吐物。
我依然鎮定的告訴自己,我是社服團出來的,我什麼都可以吃...我什麼...都可以吃。

上了樓...開了冷氣,吃著爆熱...又爆辣...其實也不是辣...是重"麻"口味的嘔吐物...ㄜ...不是...是廣東粥。
邊吃...邊冒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