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一堂...黑幼龍老師的課。
較之戴晨志老師的課,我其實比較偏好黑老師,也許是戴老師的目的就是激勵,所以不可否認他的每一字每一句都很"精美漂亮",也有其寓意及哲理,但對心態垂垂老矣的我,比較鍾情黑老師內斂、謙沖自牧的演講方式。

自己快不快樂?
有在幫祝別人快樂嗎?

簡單...卻應該時時自省的問題,不只在工作中,任何一個生活層面,也許都該多問問自己,然後診查出不快樂的原因,加以根治。當然...說比較容易,知道不如做到。
我快樂嗎...哈哈...老是徘徊在天秤的兩端,平穩而安定的快樂、祥和,應該是我的重要修練吧!!

也感謝我的人生旅途上,幫我摺著降落傘的每一個人...哈哈...牛說我是貴人命,真的...我的確是,雖然尚無任何成就,但能存活至今...也是仰賴諸多貴人...哈哈哈哈哈,所以...真的謝謝每一位幫我摺傘的人,也希望...我也能好好的...幫別人摺著寶貴的降落傘。

黑老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