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咱們樓層到嚕溪頭去玩嚕兩天。
第一天是綠野仙蹤...哈哈哈哈,多麼熟悉的名詞,以前辦到不想辦,重溫一下久遠的記憶,也挺好;不過因為溪頭實在有點大,加上本小隊傷兵兩名,想要以不太公平的陣容參與全程,要贏好像太強求嚕,所以我就把自己調整成醉翁之意不在酒,哈哈...快樂開心...大家一同參與才是王道。
只是第一關實在有點誇張,雖然我的數學也沒多好,不過因為關主自己誤算,把我搞得一身濕...還剝奪的我們的優勝...唉...算嚕,闖關的第一原則,千萬不要跟關主爭辯...哈哈哈哈哈...從前辦活動的信條、紀律依然在我的血液中流動著。
第二天上的課程也很激勵...挺好。再一次被陳厚仁處經理當頭棒喝。
除了在辦公室外,能跟大夥一起生活、活動,也是一種挺好的經驗...哈。也感謝老大和老闆...載著我這個沉悶至極的腦殘員工...哈哈。

快七月了,第二次憋氣...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