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了很多工作上的事...。
總是在開車的時候,和時尚阿桑聊許多工作上的想法,因為她很了解獅子座的我...,也總是在談論過後,存在著一種難以消弭的無力感,想要說服自己克服,卻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讓自己耗損。不知道下去這樣好不好,心中沒有任何猶豫是不可能的,不過我還是想證明些什麼吧...雖然自己都不清楚...哈哈。

趁著三天的假期,到嘉琳的店和久違的鬼族聚聚,馬上就充滿了能量,看著嘉琳和佳音忙碌的樣子,我實在很喜歡這般認真而執著的光景,這是人生最美的一部份吧...還有大家不遠千里的專程來捧場,那一種濃烈而真摯的情感喚回了我一些潛藏的POWER,我想...就讓自己當個無可就藥的傻子吧,因為我也不是天使的料,所以只能呆呆向前衝了。

君也要考完試了...我得加緊腳步才行,不然把公事和私事混在一起,就更是蠟燭兩頭燒了,操...我一定作得到,打起精神來吧...赫...!!

最後還是要說...我愛鬼族...超愛的,雖然我總是對一串很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