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趨炎熱,今天更是悶到難以忍受,心情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浮動。
也許是最近身邊有太多擔心的事務,也許是第二季完成的腳步越來越接近,也許是天氣真的令人討厭,也有可能是湖人和火箭居然邁入了第七戰,這個理由亂爛一把的...但是心中就是有一種難以平靜的躁動。今天完成第二次的台酒產品測試,一早就和7-11的店長鬧不快,討論停車的事到快吵了起來,覺得如果是以往的自己,應該可以平靜的溝通完這件事情,但今天就很想跟她吵...也許是自己有一些微妙的改變吧...等到大姐來幫忙時,我才慢慢平靜下來,一邊想著,如果是大姐,不知道會不會有因為情緒而影響工作的時候,我想...要達到真正公私分明的修養,還是一條漫長的路吧。
回家後臉臭臭的...媽也沒多問,只問我天氣應該很熱吧...?我尷尬的乾笑幾聲,跟著一起看了今天群眾517遊行的新聞,加深了我的鬱悶,甚至有一點想哭了...隨即躲到樓上開著冷氣看電視,慢慢的冷靜下來。這樣的狀態,依以前的經驗會有一點難以擺脫,希望自己快一點結束這糟糕的狀態,也許...該離經叛道一下了...哈。

馬的...希望湖人隊會贏。
希望...身邊的人...也都可以克服人生的挫折和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