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接近第二季的尾聲,心中忽然有許多的感觸。
今天工作相當順利,一早繞行場域的時候,還覺得應該會很難完成,因為每一戶都把鐵門拉下,村莊裡也不太看得到人,沒想到下午一點半左右,就結束了工作,不過也應該歸功於受訪者大多生活簡約,沒有太複雜的消費行為吧。回家之後,利用晚上的時間重新整理了一下車子,堆在家裡的台酒物品也重新做了分配,彷彿一切重新回歸秩序,再加上前陣子ㄍㄧㄥ著把所有堆積的問卷都整理完成寄回公司,並且在五月卸下了組長之職,一切一切,都如我所願的進行中,忽然覺得...自己真的很好命又很好運。
看著工作日誌,扣除掉媽祖遶境、資訊展及台酒測試,我們幾乎是可以如期的完成第二季,而且我還沒有用任何一天的假去補樣,一邊忙著...忽然憶起小鳳在第一季問了我,依照當時的工作情形,有做完的一天嗎?會不會需要一直補一直補一直捕...我記得當時回答她,我有信心在第二季應該可以步上軌道,其實當時我並沒有太大的把握,只是覺得要努力朝這個目標邁進,呼...沒想到...現在越來越接近這個目標了,而且生活和朝九晚五也沒太大的差別了,心中忽然有種感動,當然,也要感謝公司第一季讓我們解套。
每天接觸不同的人群,去不同的地方體會風土民情,這份工作真的還蠻不錯的,就只差...希望可以加薪了...哈哈。

在第二季的尾聲,感謝所有照顧我們的人、事、物,感謝神,感謝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