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北極之光》鍾愛版,千呼萬喚極光重現!!祖孫三代,三個女人的愛情故事,初戀就像北極光,乍見時,希望擁有她的永恆記憶~
小君阿嬤的初戀是阿公,阿公的初戀卻是另一個女孩,19歲那一年,他們相戀,那個女孩寫了637封信,每一封信都收藏在「保存愛情」阿嬤的衣箱裡…「愛情潔癖」的媽媽,深受阿嬤的影響,竟讓自己的初戀無疾而終,一直到年青世代「拋棄愛情」的小君,前往阿拉斯加,看到北極之光,才完成這綿延三代的愛情傳奇~

今天觀賞北極之光,到台北社教館時,君在廁所還遇到了黃嘉千,親切的嘉千姐姐還告訴我們這是齣感人的舞台劇,要記得帶面紙,我們懷著期待的心情開始了北極之光。
相較於今年看六義幫(小小感動眼紅)和寶島一村(哭到不能自我),心中有著滿滿的感動,今日的北極之光,倒只是讓我平靜的看了一齣跨越三代的愛情故事,最後絢麗的場景和音樂,有感動的Fu,但是我沒有用到嘉千姐姐交待的面紙,在結束之後我思索了一下,異於場中也有不少落淚吸鼻的聲音,我不會有如此大的心情起伏,也許是因為在愛情這個人生的課題,我一直都過得很幸福,有君一路深情陪伴,我對於愛情的記憶多是美好;北極之光一劇環繞"初戀"這個議題,前一段的戀情總能造成深刻的影響,彼此糾結,劇中有一句台詞是"初戀就像一瓶牛奶~是有保存期限的",我聽到後靜靜在君的手背上寫了個"屁",因為我很幸福的沉浸在我的初戀中,也相信我會浸淫一輩子......。

北極之光是一齣動人的舞台劇,但我沒有落淚,因為我的初戀,到現在都是滿滿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