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我的最後一個場域,完成…我第二季大致上功成身退,接下來也就是幫忙補樣了。
一早的太陽很大,身子有些不舒服,因為天氣燥熱的關係,所以頭也有點悶痛,雙腿稍嫌無力的踩著單車四處搜尋樣本,早先「時尚阿桑」曾單獨來這裡工作,完成兩份負氣而回,我晃了兩圈大致上也體會到原因了,這裡是個算是密集的住宅區,有五個大樓式住宅,當然在底下的店面幾乎都不是當地住戶,另一方面居民的戒心真不是普通的重,態度也不甚好,搞到下午兩點只完成了一個家庭主婦。
心裡,忽然有著許許多多的聲音,有一個聲音說著…上一次大雨滂沱的公園里,你都有本事完成,連大銀樓你也都征服了,撐下去吧…;有一個聲音說…你還有兩天的時間,都要曬成人乾了…再曬下去樣本看到你會更害怕,因為他們應該不會想給菲律賓人訪問吧…;雜亂的聲音搞得頭越來越痛,所以我進入了一區開放式的大樓住宅區,不知道是坐以待斃還是守株待兔,待在中庭靠在單車上淺淺的睡著,一聽到聲音馬上起身交涉,一邊告訴自己…撐久了就是你的…。
也許是很久沒有工作到那麼晚…也許是心理焦急著今天要上台北了…思緒總是靜不下來,但就是逼自己…一直等著…一直嘗試。
搞到四點半…終於…還是讓我完成了兩個學生樣本,雖然有一個是消費頗複雜的男大生,不過…我終於還是做到了。

感謝神…在最後一天還是提醒我不要放棄的道理,感謝松茂里…雖然我ㄧ度很想在中庭大罵髒話,但是這樣的經驗,再一次給我無比的信心,有時再堅持一下,一切…就手到擒來了。

很不錯的…我的…第二季的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