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熬了夜...對於不常熬夜的我...真是一大折磨,所以副作用很快就顯現出來了,不過...我還是沒能早睡。
人生,真的永遠都會有許許多多難解的習題,越討厭的越躲不掉,其實我也沒有把握,其實我也會害怕,不過...始終都是要解決的吧,所以..就硬著頭皮搞下去嚕...。

忽然思緒又雜亂了起來,我真的是個很標準的只會打順手球的人,逆境球不到最後關頭我大概都不會有破釜沉舟的決心吧...唉,依然的...這就是貂皮烏拉草ㄚ...;有一絲絲不對的情緒,就什麼都不對了。
雖然...很累...,但沒有什麼,比這樣更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