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許多該記錄下來的事,不過也是因為自己懶惰吧,加之生活、工作上又有許多變動,現在勉強算是進入一個安定。
過了一個年,中區一組人員變動頗大,但以現階段看來,暫時不需要煩惱績效了,現在的壓力反而是我總是最慢完成的那一個,讓組員等真的很不好意思,不過這樣的壓力應該會驅使我進入另一個不同的工作檔次,也不賴...哈,我想我會克服的。近幾天去了一趟新竹之後,在市區裡的確有停車的困難,遑論請人上車了,所以這也是該要克服的問題,只要有集客設施和停車的地方,我想邀人上車應該都是可能發生的,心中依然是那句總ㄟ跟我講的話...別急,我可以的!!

風起雲湧,自己果然是一個沒太多器量的人,但這是多年來的結,我自己都沒辦法去解開,一切...還是從修身做起吧,沒修完...這些結,一輩子也打不開的。

進快解決工作上的麻煩吧...我得開始把重心轉到人生的另一個天平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