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起了個大早,就跑到泰山去找老姐,帶著媽媽的兩罐愛心醬油膏,和說好要給老姐的電影,交換一台姐夫尾牙抽到的數位相機,姐夫真的超大方的,一聽到我和君有需要,二話不說就答應送我...姐夫...謝謝啦!!
回到新店後,和君一同到捷運民權西路站集合,今天和5556的小朋友有聚會,雖然中午的義大利麵沒有太好吃,不過看到大家真得好開心ㄚ...,似乎很久沒有這樣的聚會了,琳和菁一直是超有默契的好夥伴,看到景棟那種熟悉的感覺也沒有變,乖女兒小雯依然的純真可愛,鎮宇還是帥氣逼人的率直......大伙兒的感覺都沒有變,我想這就是我最愛最沉迷的鬼族吧!!餐後大家直接到佩蓉家,佩蓉的孩子名喚鴻明...也就是傳說中的"小明"...哈...大家在客廳裡扯東扯西的亂哈拉,這是近期之內我最開心的一天了,隨便一個奇怪的話題都可以笑到肚子快抽筋,而佩蓉的小明真的是一名"營養很好"的小朋友,以3900公克的姿態降臨,一個月後已經6公斤了...哈。

結束了探望佩蓉的聚會,回到家後實在很疲倦,就昏昏沉沉睡去了,直到聖翔傳來簡訊,不安的感覺霎時襲上心頭,雖然還是盼望著奇蹟,但維蓉學姐在晚間離開了。

電話那頭聖翔的聲音顫抖,聽得出來他隱忍著傷痛,消息傳開後鬼族陷入了一片感傷,雖然...學姐終於脫離了病痛的折磨,但...心中留下的遺憾,我渴望可以得到的學姐的祝福,也不再有機會了。
胸口的鬱悶加重了,好想...做一些什麼,但...。
感謝關心我的朋友..我沒事的。

依然的,真心祝福我所珍愛的鬼族和眾多好友們,一切順心平安健康愉快,希望大家過得都好,依然的,我會記得每個人燦爛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