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颼颼的一天...是2009的第一天,爬起來,整理了一下昨晚遺留未完成工作,換了SD卡裡的歌,又是新的工作天。
車上,沒有太多的交談,只有剛換的音樂,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思吧,也有可能是睡著了...哈,我開著車,心裡盤算著想要有一個舒服而自由的早晨,所以停了車後,我騎著單車往你們的反方向走,也很幸運的一早就完成了兩份問卷。接到電話時,我似乎不再擔心你們了,因為放寬心,才能讓自己的狀態更好,也才有機會幫你們,這是我最近希望自己能做到的。不過下午沒這麼順利,幫著找到一個之後,我再次騎上了單車,放了小鳳休息,我想妳也許需要好好休息或沉澱吧,所以我也不想催促妳,惦記著至少把自己的工作盡快完成;跑了許多家後,終於還是讓我找到了一位女士,因為她並沒有特殊急迫的事情,所以我很舒服的做完第三份問卷。
回程,接到一通電話...是金魚妹妹,電話那頭告知我的事情,讓我有點木然了...,想想時間也沒剩下多少,索性結束今日的行程,回程車上依然沒有太多的對話,我隨性找了家店,開始了長篇的說教...老實說,雖然看著小鳳在哭,但是我不知道你們心裡真正的想法,因為你們大部分是沉默的,也許我還是在強迫著你們,也許...我就是一個不懂你們的組長。
回到家,我暫時忘記了這一切,貪婪的享受家庭的溫暖,晚餐是爸的羊肉爐和炒飯,加上哥昨晚的麻辣鍋和酸菜白肉鍋,吃到有點累,連碗都給媽洗了...上樓後,什麼都沒做的沉沉睡著。
接到君的電話,約莫2330了,我再次成了不懂妳的人,再次傷了妳的心...

這就是我在2009的第一天,並不會特別的沮喪,只是...發現一切果然還是沒什麼不同,我依然是令人討厭的人,以自以為是的正向態度面對和強迫著別人,這就是我目前的人生吧 ? 似乎有這麼一點想要找誰,但又不知道該找誰的複雜感覺,我想我應該找個陌生人,可以隨意的亂哈拉...然後喝個我最討厭的酒,弄爛自己,把自己推落讓自己不斷後悔的谷底後,再讓自己重新恢復,重新面對每個新的一天...

心裡有點期盼自己被預料的那個部份是準確的,這樣的人生,還是不要太長,讓大家都不開心了...哈...奇怪的結論,卻盤旋著揮之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