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君問我ㄧ些問題,都讓我想了很久...
我喜歡怎樣的女孩子?
在國、高中的時候,就女孩的外型而言,我很迷戀馬尾的女孩,大概是我暗戀很久的那個女孩總是綁著馬尾,所以我喜歡半長不短的馬尾迎風飄逸的感覺,當然有著柔順的瀏海更顯得迷人,頭髮...居然是我的第一個考量。後來隨著年紀漸長,我慢慢開始欣賞不同的部位,在很長的一段時期我頗著迷欣賞美腿,有一雙勻稱的美腿是很重要的,事實上無論男女生的腿我都愛看,因為腿部的肌肉線條真的很迷人,流暢的曲線讓人深感賞心悅目;當然,我也喜歡欣賞女性豐滿的上圍,這大概是普遍男性的戀母情結吧。最近這一段時期,我喜歡欣賞女孩的眼睛,倒不是說一定要一雙大眼睛,但我喜歡那種會笑的眼睛,平時明亮透徹,總是不時漾出滿滿的笑意,這樣的眼神實在很讓人依戀。
但實際想想,跟君在一起時,好像沒有想那麼多,也沒有針對她是不是符合這些外型條件,當然,君是一個美麗的女孩,在一起之後,慢慢的、逐漸的散發迷人的美麗,讓我不再需要去多想我喜歡怎樣的女孩,因為...君就是我愛的女孩。

我對自己的老婆會有什麼要求嗎?......
當下我沒能想太多,我只模糊的說,我希望以後老婆可以煮好吃的給我吃,可以窩在一起看電影,玩男廢耕女廢織的遊戲...。後來這個問題一直在我心頭,昨晚我忽然獲得解套,根本不需要去思考我想要怎樣的老婆,老是有一大堆幻想或要求,那應該是對現有伴侶不太滿意吧?我不禁暗自慶幸一開始就有一個很優的女孩陪著我,想那麼多幹什麼,我已經有最優的一個了...哈。
要求怎樣的老婆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可以給老婆一個她滿意的男人嗎?...呼...努力努力努力...

最近的生活缺乏一些調劑,因為換工作之後總汲汲營營於工作中,太多變動讓我把心思和重心都轉移到工作,希望盡快能扭轉這樣的模式,我想...我和君都需要一些休息和放鬆吧......。
該是計畫出去玩玩的時候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