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早上才把屬於自己工作的部份處理完,但是組內的事倒是還有一些,暫時不想面對了...拋下了討厭的塞爾提克隊和金塊的比賽,下樓把爸、媽前一天煮的菜通通搞成炒飯,再小憩一會兒,下午便跑出去流浪。
今日是抱著探勘和拜訪里長的心情,電話裡實在很容易被人家認為是詐騙集團,我想面對面說還是好一些吧,開著車往太平的方向,今天的太陽很溫暖,但我沒有太悠閒的感覺,心裡滴咕著如果拜訪順利,有多的時間再去補個樣好了,從做這份工作以來一直拋不下這樣的念頭,有時明知道自己根本無心再去做一些什麼,但那個討人厭偽善的部份卻總是像針一般的刺著我,這個偽善的部份到底是優點還是缺點,我也不懂了。
向著黃竹里的方向,我覺得我好像回到了南投,最近跟荒涼的地方很有緣...哈...打了通電話給金魚,實在有點想放棄這裡,上次颱風應該把這裡摧殘過,不過金魚的電話沒接,我也順著下山去了...但偽善和好勝的部分再次上昇,我打電話聯絡了里長,他介紹了另外一位林先生,接觸後他答應17號會帶著我們一家一家問,我雖是萬分感謝,但是據今日早上所見,我也不知ㄧ家一家問...就真的可以問到人嗎?上面...好像沒什麼人說...。結束了這段行程,轉頭再去拜訪另一位里長,人還蠻不錯的,也答應幫我們找人,我想禮拜一的行程應該會比較順利吧!!
就今日所得,親自拜會里長還是比較有效一點,電話裡實在很難講清楚,被誤認為是詐騙的機會也高的多,加之當日才去拜訪里長,人再好也沒有前置作業時間幫忙找人,效果終是有限,其實這是簡單的道理,但我做了一個半月才開始慢慢的這個部分往前推,以前社工組和軍旅生涯真是白幹了...漂浪的青春ㄚ。

爸、媽跑出去玩了,我因為晚上七點要倒垃圾這個薄弱的理由,也不想出門去了。心裡想著自己偽善的部分,有點痛苦,到底每次應該放棄還是堅持,自己實在沒有判斷的能力,也許再做一個半月,我就會知道了吧......。

人生...就是不停的想著放棄與堅持。
我喜歡選擇堅持的部分,至少到目前為止是吧,這是教育下的結果吧,畢竟自己有個堅毅的老爸,向自己心中的神看齊...這樣,就是對的嗎?...哈...令人費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