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還是有人遲到,我還是不太清楚上班的正確時間和要做的事情,不過我不太想再去思考我在浪費公司的資源,所以我放歌給大家聽,順便看起了以身為度如是我做,越看越覺得這群人頗屌,前面的議題即使原本看似平常,都可以被做的波濤洶湧,我想只要研究的越嚴謹就越容易產生這樣的現象吧,總是可以挖出很多很令人深刻的東西;從第三篇我也開始發現單兵作戰的力量實在有限,無論思考再怎樣精確,都比不過找人討論激盪不同火花,不過這就是自己個性的盲點吧,好意思打擾陌生人,卻百般不願意打擾熟一點的人。
宣佈要結訓了,不過我也沒有太多的感覺,而且之前就聽曉鈴說了,不過聽到確切要回中部的日子讓我稍微安心了一點,隨之而來的「可能要用紙本」讓我稍微有點驚訝,雖然也有想過這個可能性,不過隨即覺得公司的決定就尊重吧,這也是個挑戰,認真便可,業績就不需要覺得是個壓力了。
中午不知道為什麼依然休息到兩點,隨即要我們完成一個超級任務,我帶著一點情緒,不過我把情緒轉移成躍躍欲試的挑戰感,雖然一出捷運站就一直不停的被拒訪,如果是吸引力法則的話,我真的覺得是我的任性拖累的怡伶和世清,不過還好最後落腳的肯德基我們都找到了對象,也都還算順利,我探聽了其他組別的消息,好像大家都不算太順利,也許這也算是個挑戰,我心中假設未來業績趕不出來又被迫控樣就是這樣吧?
昨天的訪談我第一次試著以比較沒有架構的方式問,然後從不同的方向去架構訪談對象對議題的想法和實際面,不過第一次這樣玩感覺真的比較像在聊天了,訪談內容也不會像以前太容易結束,但是還是很容易就枯竭了,這應該是原先設定的訪談架構還是不夠嚴謹的關係吧,遇到了阻礙很難馬上冷靜分析,不過我想更利用問卷提供的線索應該會更容易進行吧!!
晚上和昭慶昭銘回學校打球,只有一個字…「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