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先說聲恭喜,畢竟這是之前的努力獲得的果實,在進來之前,我想妳付出的更多吧,妳有想要抹煞之前努力的念頭,對我、小鳳和整個團體,都已經是莫大的尊榮,能夠深刻感受我們和這份工作對妳的重要,已讓我銘感五內了。
以我的個性,必定帥氣的跟妳說:「良禽擇木而棲,有更好的選擇當然要勇敢去追」,不過我大概是老了吧,越來越多愁善感,這樣的話我已經說不出來,因為心中也一樣會有太多的不捨。曾經想過我是一個多麼幸運的組長,有一個性格超開朗的傻鳳,還有一頭天生迷人的小牛,何德何能如此幸運有兩個貼心小女孩當我的工作夥伴,也許人就是不能太好運,也許人生就是不能太平順安逸,讓咱們無敵的孔雀組合似乎不能持續開屏,不過…也許會是個遺憾,卻不能是讓妳留下的藉口,我還是老話一句,好好想想自己喜歡什麼,然後擇你所愛吧!!
無論在哪裡…都要甘巴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