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花了將近一天討論前一天觀察別人的訪談,這樣的討論真的讓我覺得獲益良多,因為每一個不同和鮮明的個性及方法更具體的呈現出來,尤其跟炯瑋聊天真的很有趣也很有收穫,他喜歡一邊讚美和鼓勵,一邊分析彼此他認為的優劣,不過過程中我深感我想到的他應該都想到了,不過他想的我真的都沒有想到耶,我開始發現深訪的另一個層次,冷靜而快速的分析和邏輯思考,之前我知道這是必備的,但始終在自己的思考迴路裡打轉,在與老官交叉比對之後,我大概了解這是個什麼技巧,不過要真正應用出來,我想還是要多練習吧!晚一些些開始討論每個人出去訪談的技巧,瑄佩的專業感比較讓我印象深刻。
昨晚很不舒服,回家馬上就睡了,十點爬起來吃了君煮炒飯和湯,又昏沉沉的睡了,我已經不知道我是心理有病,還是身體有病…哈…不過不重要了,早上醒來,我應該復活了吧?期待今天出去接觸人群,也期待今天和昭銘、昭慶的籃球之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