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的紀錄,一開始就好像侵犯了一位女性在STARBUCKS的個人領域,讓我感到些許抱歉,但也讓我發現STARBUCKS有個人領域這個奇妙的現象,而且很幸運的遇到旁邊的觀察對象都睡著了,很便利的可以偷偷觀察她們,描繪出很多細節。
八月十八日下午的天氣很悶熱,又是禮拜一,路上的人都沒什麼精神,但是我已經忙到不知道禮拜一症候群是什麼意思,反正也感受不到週末的存在,而今天觀察時待在STARBUCKS還蠻舒服的,可以一邊喝著咖啡一邊記錄,也算是一種休息,只要把五感打開,努力的感受我週遭的氛圍和人、事、物,不過星冰樂沒了讓我有些沮喪,畢竟這是我進STARBUCKS前心中的首選,店員態度的小冷淡也讓我稍感不快,而嚐試鉅細靡遺的描繪週遭的人事物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感覺像是在寫一本生動的小說或是劇本,我寫下每一個文字時有稍稍幻想如果我在飾演這個角色,我會用什麼動作去呈現,跟組員討論時我也一直在努力回想每一個情緒和動作可以代表的意義,這樣的過程是有趣的,因為觀察人也是我的喜好之ㄧ。
在這陣子很常熬夜,昨夜為了準備報告搞到四點才睡,不過今天報告完有一種小小的解脫,我忽然有回到社團時那種熬夜打拼的感覺,比起軍中每日的悠閒,雖然很累但有一種充實感,而且一直挑戰不熟悉的領域反而有一種奇特的成就感,但我開始意識到我會下意識出口成髒,而且很容易就過於亢奮,這應該是我累的的極至表現,我得更注意自己的言行才可以。
最後,希望每一個我深愛的人都可以平安喜樂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