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6月30日,便是終止5年軍旅生涯的日子,一晃眼5年的時間過去了,接下來便是用2年的時間,改變我的命,創造一個屬於我的夢想。
退伍前癡心妄想的夢幻滅了,回到現實更是被小潑了冷水,不過大師實在一語驚醒夢中人,自己其實也清楚有些事情再不改變,我永遠不會成功,所以被人導正前進的道路也好,至少知道方向之後邁步向前也不再有疑慮,為了自己也為了愛我的人,得好好加油了!!倒是今天心情亂浮動的,還好有娘和建城的開導,有君的體貼和善解人意,每次在這種心情小低潮,這樣的支持和心中那股鬼族的力量...哈...我知道我會獲得重生的!!
如果有人會看到我的網誌...那麼,請默默的告訴其他好友們,短期之內...我應該是不會結婚了,因為我有2年的時間去創造屬於我和君的幸福,兩年之後,我會讓鬼族的好友分享我的幸福的...呼...一起加油吧!!
最後...為我愛和掛念的人,獻上最真摯的祝福,希望大家身體安好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