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空去買了雙鞋,我的新戰友。
有鑑於上一次拿老哥的鞋子打球,才打了兩場,親愛的鞋子就左、右腳同時開口笑,這在我20年的籃球生涯可是頭一遭,我對"環保材質"的球鞋真是越來越感冒,"久"一點點沒穿它就自動自殺,加之慣穿的 NIKE 和 REEBOK 似乎越來越以室內鞋種為設計取向,常在水泥地上打球的我...也是會覺得心痛的,所以上網研究了一下下,以街頭籃球族群為賣點的 AND1 球鞋,在耐穿度上受到不少網友一致好評,印象中 AND1 剛出來時,詠昇就有穿過,給我的感覺是很輕很輕,包覆感不錯,不過因為我多半在籃下做苦工,輕飄飄的感覺讓我有點...怕怕的,因為我早已是玻璃腳踝了...哈哈哈哈哈,所以我繼續當 NIKE 和 REEBOK 的粉絲,但這次為了買一雙耐穿的球鞋,好吧...就搞一雙太極或是貓爪系列來試試看吧!!
還記得當初在龍井的那位受訪者...說她會去微笑東海店工作,當初有答應要買鞋會去捧場...就出發吧!!
停妥野狼走進店裡,她也認出我來...哈哈,一邊買鞋一邊聊天,雖然她對籃球鞋的涉略較淺,不過還是很認真的推薦了幾雙鞋,最後還幫我做了折扣...謝謝啦,希望妳業績長紅囉!!...不過...微笑...沒有 AND1 ...ㄜ...,研究假的...哈哈哈哈哈哈哈,算了,我重新回到了 NIKE ZOOM 系列的身邊,畢竟對我的玻璃腳踝還是有很好的保護的。

雖然接下來幾個禮拜我大概很難抽時間出來運動了,不過下一次希望跟我的新戰友,狠狠的痛擊對手...哈哈哈!!

DSC00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