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好痛ㄚ。

第三次踏進去,我果然不適合這樣的場所,雖然大哥說我一來生意就會變很好(有正相關嗎?),他們也一直很信任我,陸續解說了很多商品,希望真的可以在週年慶開跑時衝出來,不過...在煙霧迷漫的地方待久了...頭真的好暈ㄚ,如果以後有機會,譬如說在...日月潭旁邊談CASE...還是在杉林溪談...應該很酷...哈哈哈哈哈,風光明媚海闊天空,談起來一定很愉快。
今天接到了娘的電話,真的很開心建城老大如此的肯定我,老實說...若是到新竹去,君應該很開心吧...,但...唉...總之,謝謝娘...我真的超愛你們的,祝建城老大大展鴻圖...衷心的!!

頭很暈...很充實...但也很想念眾多好友的一天...哈...。
待會十點還有一個約...然後明天是K書日,禮拜日...第三次決戰,希望可以把第三張王牌拿到手!!
衝衝衝!!...也祝所有的親朋好友們...一切順心!!

"連。成。玨" 計畫,開始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