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微涼。
下午啟程前往台北,原本計畫要買冷凍芋上去給金魚的,不過金魚跟這樣美食真的很沒有緣份,硬是又沒開...沒轍作罷,見客戶要緊。
目前台中已經算是較為晴朗炎熱了,久沒上台北,我也不清楚台北現況如何,身上只穿了一件長袖襯衫,習慣把兩袖折起,一下車...略感微寒...卻是種很熟悉的涼爽,天空飄著絲絲雨苗...不大...也很令人眷戀。和君吃了一頓晚餐,也講了"連。成。玨"計畫的事情...哈哈...改期有望,開心開心,然後小休息一下,便出門去見客戶了。
這位客戶是Vivian介紹的,是位直率不囉嗦的女孩,之前已經在車站見過一次,也談過商品,只待新工作穩定,所以約了今晚10點見面確認;我依慣例準時的到了...不過...人咧?...ㄜ...我心中開始有不好的預感,雖然這陣子被放鴿子的比率大幅降低,不過我實在不想重拾賽鴿協會會長的寶座,除了耐心等候,也只能祈求上帝保佑嚕...哈。
還好...一如我所料,她因為太累睡著了...大約11點時我們見嚕面,她也很直率的簽了要保書,成了我將服務一生的客戶。

回程,把摩托車騎回君的家,我獨自緩緩走向統聯景美站...ㄜ...現在時間...2345...關門囉!!認了,坐著捷運到台北轉運站搭車吧...。
在這個時間點,走向轉運站的路程,好安靜,我意外的喜歡這樣的感覺,只有我皮鞋鞋跟敲打著地面的聲音,彷彿只有我一個人的世界,雖然這一段路有健華給我的痛苦回憶...哈。

回到家,現在是0300嚕...待會去洗個澡,明天準時來去晨會吧...雖然累...不過還蠻充實的。
Vivian...謝啦...下次得請妳吃頓飯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