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依然的下著。

明天要開工了,我的心情卻依然的懶散...嗚嗚...完全不想去想有關工作的事,但又不自主的焦慮...哈。

一早我就到捐血中心報到,過年捐血的人還不少呢,幾乎滿座,大概是有捐血意識的人都被灌輸逢年過節血庫就"很容易不足"的觀念...這有一定的正相關嗎?...我也不懂,不過反正本來就預定要捐血,所以也沒差嚕。我猜因為是過年期間,所以忽然有了特別的禮物,除了原本就可以累積的點數外(嘿嘿嘿嘿嘿...我已經看好要來換什麼了...今年一定搞得到...),餅乾也升級變特大包,另外還有一張日月潭水沙蓮觀光飯店的住宿卷,超爽的...(我這一張好像是大姐特別給我的,因為另一位護士進來時說"哇...你真好...還有特地留一張給你"...而且在我後面來捐血的倫都沒有了...可能是因為護士大姐發現我就住她家附近吧...感覺很投緣...不然...就是因為我長得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關於這一點我也是不反對的!!)...但是每一次捐血我真的好像都在考驗護士群的功力,我都已經這麼認份的在舉啞鈴了,怎麼血管彈性還是這麼差,機器一直BB叫...我也很尷尬,好吧...這是你逼我的...從今天開始啞鈴基數從500起跳好了,下一次捐的時候看看能不能像噴泉一樣。

捐完血...大吃了一頓(因為捐血前最好不要吃...怕會有乳麋血就不能捐血小板了...),然後馬上進入昏睡的狀態。
下午,醒過來後開始連絡5556的幾個小朋友,這個禮拜六要去看看佩蓉,她生嚕一個3900公克的巨嬰,也因為大家很久沒聚聚了,所以我和君認真的約了大家,目前已經有宏杰、鎮宇(太感人了...開完飛機要馬上趕過來)、小馬、小雯(哇...從去法國念書到嫁去大陸,我幾乎都沒有看過小雯...我一定會當場哭出來的...乖女兒)、勤燕(感人,這孩子專程從高雄北上)、君和我,還有嘉琳和于菁,哇...5556的團長團副都到齊了,開心開心...也希望宛臻有辦法趕過來嚕...哈。

真的覺得...時間過好快喔,我的"孩子"...都生小孩了,大家也都有了各自的發展,再過一陣子,3/20的團慶辦桌就可以跟更多老友歡聚了,想想...加入鬼族的時光,一晃眼就快要12年了,天ㄚ...真的是...時光飛逝。

但...我怎麼覺得...度日如年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