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飄著晚了一點開的花香
陽光看著太早出現的蒼白月亮
不管緩慢還是匆忙
世界都一樣
用安靜的口吻說著無常

每當聽見時鐘滴答不停往前走
忽然發現熟悉街景又換了臉龐
愛被時間化上新妝
模糊了模樣
想起你時有風輕輕揚

把你吹向更遠的地方

那是無盡透明的思念
輕薄像空氣滲透進我的心
每次呼吸也許都是嘆息
卻更像在呼喚你 OH BABY

那是無盡透明的思念
清澈像河流讓人情願沈溺
也許我的愛也早已透明
所以你總想不起 我愛你

*******************
今天依然的下著雨...一早就帶著鼎王到新竹拜年...。開著車要上交流道時...什麼!!...高乘載管制,好吧...認了...改走省道,台一線的風光,再度勾起了無限回憶,有大學環島的記憶,有騎著野狼為愛奔馳的癡狂,有田野工作的那段酸甜苦辣...哈...多花了將近一個小時,終於抵達君的家,因為王ㄚ姨台中有聚會,所以中餐是由君負責掌廚,很久沒有吃到君煮的菜了...開心。飯後帶著君帶湖口找娘和建城,看到他們真的超happy的,不過廖元寶大概是太久沒看到我們了...加上起床氣的發作,都不太搭理我們...;跟娘和建城聊天總是有一種愉快而輕鬆的氛圍,聊東聊西的時間很快的就又過去了...到了晚上王叔叔約了三五好友到餐廳聚會,我也跟著一同參加,每一道菜都超好吃的...一邊吃一邊暗自擔心我的枕頭size越來越大...哈。
回程,依然下著滂沱大雨,看不清窗外的世界,但我依然開著車急馳著,音響放著哈林的"無盡透明的思念",君也很愛這首歌。也許是今天又開始跟一些老友連絡上,也許是佳音要出國了,也許是雨天的我就愛沉溺在回憶中,就把這首歌...送給每一個我思念的朋友。

我會記得每一個人的微笑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