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揮動妳的衣袖 遮去這漫天的狂風沙
遮去永遠的承諾 掩蓋太陽的墜落
我是如此的陶醉 陶醉在美麗的金色閣樓
而為何你說該要遠走 留下倉惶無助的我

妳說親愛的無須感傷 鏡花水月的浮夢一場 聰明的人應該學會遺忘
而我不停的回首凝望 執迷不悟要地久天長 風沙卻覆蓋了我臉龐

風乾我的悲傷 讓這份愛在天空飄揚
風乾我的悲傷 永遠我也無法遺忘

妳說親愛的無須感傷 鏡花水月的浮夢一場 聰明的人應該學會遺忘
而我不停的回首凝望 執迷不悟要地久天長 風沙卻覆蓋了我臉龐

風乾我的悲傷 讓這份愛在天空飄揚
風乾我的悲傷 就在風起的地方
********************************************
周傳雄(小剛)的"風乾我的悲傷"
我也曾在天使之愛用過...
寫完之後...覺得挺適合的...就放上來了...
當作送給妳吧...楊小妹子...
********************************************
來墾丁一趟,倒不是真的來這裡玩耍,只想享受放鬆,所以我用很慢很慢的步調,應付著時間的流逝,什麼都不做。

唯一一件較具意義的事,是楊小妹子打了電話給我,單純的她困在感情的渦流中,依然有著許多的難過。我其實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單純的跟她分享我的看法和感覺,但總在談完話之後,也可以想想自己的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放不下的事情,重點是自己有沒有決心要爬出流沙,還是依然甘願的深陷其中,當然...說很簡單,要做到需要勇氣和毅力。我也在學習放下一些事,放下一些心情,放下我的罪惡,給自己重生的機會。所以...妹子,一起加油吧...有情緒難免,但哭過之後擦乾眼淚,就努力讓自己更好更茁壯吧!!

緩慢的運轉著...我的腦袋,想要的願景越來越清晰了,人生有夢,築夢踏實,況且這樣的夢,只是欠缺自己的努力就可以完成,努力達陣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