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君罵我是騙子...。

開始考慮離開現在這份工作後,我踏入了慣有的模式,第一步是要不停的壓抑浮躁的心情,最好的方法就是逼迫自己更加全心全意的投入工作,不去多想其他的事情,第二步則是因為內心的煎熬和自己對身體狂操濫榨,所以必然會出現耗弱貧病的狀況,直到能夠接受目標的變異和心情上有了更全面的調適,就會慢慢的從病痛中復原。

最後,就是儀式的末章,開始"結束"。
所以我想去跨年。

還記得要從軍中退伍時,我逃避了這樣的儀式,只簡單的請長官、好友吃個飯,那頓飯真的過於隨便了,所以退伍的時候其實忽然感覺很惆悵和空虛,五年的光陰就這樣過去了,接下來要面對這個社會,我得強迫自己盡快融入,所幸金魚引荐我進了全國意向,休息約1個月就重新投入職場,忙碌沖淡離開的虛無落寞感。

一年半後,我自己決定要離開了,隨著倒數的日子越加接近,往事就更加歷歷在目,好的、壞的、甜美的、苦澀的,莫名的情緒氾濫成災,所以真的好想能夠約到大家一起跨年,是所有的人,廖JJ、可如、小C、王老師、炯瑋、昭慶、昭銘、組長大倫、文樺、小鳳、牛牛、宓竹、建利、老官(是說我沒約他啦...)、建宇、雅琁、承恩、姐ㄚ、阿伯,以及金魚和Vivian,我想的...不只是狂歡而以,雖然我知道大家不見得有跟我相同的感受,但即便是安靜的看著大家,我都會很心滿意足的。
改變心意的人,快快加入這次的聚會吧...我衷心的祈禱著。也許我不一定能辦得很好...但我知道,我只是想滿足自己更貼近大家的感覺。

田野調查隊,雖然沒有像鬼族般超刻苦的革命情感,雖然我也不是真的那麼愛你們,甚至還有一些討厭你們,但...一年半的時光,很開心...浪費在你們身上了...哈。
呼...一起倒數吧...跨過2009...邁向2010...進入我的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好啦...我承認我有一點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