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有趣的一天,雖然回到家裡後,還是再也沒有任何力氣,想要去整理問卷,依然慢慢進入昏沉的狀態...。
之前開過玩笑,說嘴咱們孔雀組向來只靠運氣,到了最近,覺得只要心態調整好,自己的實力的確稍有進步,但若要負擔再多一點,那就真的都是靠運氣了,今天...運氣還不錯,至少也把這個村給解決掉了,雖然"最高效率"這個想法言猶在耳,但...金魚妹妹,我已經很努力了...哈。
也許是吸引力法則發揮了作用,也許是努力一點真的會有成果吧,今天的心情頗愉悅,晚餐也度過開心的一餐,但是...我開始同以前一般,繼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我是好人後,也慢慢不喜歡孩子說我"強""厲害"...,這些字...如果是別人說咱們這個組,我想我的心情會更愉悅吧!!
讓整組開心的工作還是我最需要注意的事,但...這不止是我需要努力喔...孩子們,一起加油吧...,為了這個目標,我會更努力的,也希望你們可以一起進步!!

漁村...呼...新的體驗和體悟。
晚餐真好吃...哈...肚子又大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