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在家裡,原本想去嘉琳的店,不過上個網才知道他們今天公休,所以中午又昏昏沉沉的睡著,一醒來再回到電腦前,我下意識開啟了一些回憶。

硬碟裡珍藏的DV特輯,很多是我和「熊與十三妹」的共同回憶,最近一次是參與他們送班導師退休,那是個感人的午餐聚會,不過讓我陷入回憶的,是一起去綠島畢業旅行,因為難得全員到齊,加上「熊與十三妹」真的是又好笑又感人的一班,所以我傻傻的在電腦前一邊看一邊笑。

「熊與十三妹」不管到哪兒,總是歡笑聲不斷,因為有小寶帶頭吧...有她在大家會很自然的玩鬧在一起;不過「熊與十三妹」也很常在歡樂中散發感性,總要在聚會時說說自己的收穫、心得,或是最感動、印象最深刻的部份,這也是重新回憶這些片段讓人很有感覺的地方。

忽然驚覺...這一群人,一個一個邁向畢業了,君也是...即將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領域,明慧還要結婚了呢...哇...。
「熊與十三妹」,不知道以後是不是真的都會在諮商領域中發光發熱,不過我想...社會會因為有他們而顯得溫暖吧...因為他們是一群懂得感恩,懂得體驗,而且很不吝於和大家分享,身兼知性和感性的一群好人,真的很好笑...但又很溫暖的一群人。

除了鬼族,又是一群讓我很有歸屬感的一群人,尤其是...哈...會叫我金龍的這一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很愛你們呢!!

加油吧...接下來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