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進入第三季了。
上面的照片,是當初支援媽祖遶境的活動,也就是在這邊見識到媽祖娘娘的凝聚力,還有了解夜市如何形成、買賣、收攤。
下面的照片,幾張是在停車場,幾張是參加2009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的照片,有來看我網誌的親朋好友們,是的...這就是我的工作車...LIFELAB。


知道我為啥要問大家住哪個里了唄...? 因為...我想大家對這台有點炫但是陌生的車還是有點害怕吧...哈,未來,我會努力請大家上車體驗,就當作上來吹吹免費的冷氣,我還會準備飲料、零食、雜誌,只希望做問卷時,大家可以更舒適更安心。
硬著頭皮上嚕...我有信心,我的頭皮...還蠻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