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三天的新竹行程,最後一天冷冽的風讓我有點感傷。
三天忙碌的行程,簡單的度過了重要的九週年,讓君有些滿足的笑容,依然是一件令我很有成就感和幸福的事,不過自己都感覺這樣還不夠,如果有時間,我可以做得更好一點。
如果有時間,我可以做得更好一點...這句話一直是同情自己的避風港,誠如嚴守仁老師所說,我老是讓所有的事往第一象限集中,缺乏詳盡規劃的能力,讓自己活在匆忙之中,然後累積更多的情緒,讓自己陷入自己設下的無底深淵。
在回程途中和宓竹聊了一下,雖然平常看她總是酷酷的,但是聊起天來真的很舒服,把孩子和宓竹送回宿舍後,自己一個人開著車回家,忽然有一股情緒上來,一股濃烈的悲傷。這一陣子君應該很需要我吧...但我還是自私的選擇留在台中,只為了成就自己的偽善和自大;這幾天在新竹也沒有好好陪娘和建城,前陣子一直很想看到娘,但實際見到了卻連說幾句話都沒有,只敷衍的買了零食當作禮物,我到底在幹麻...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但我該順著心...還是逆著心,這個問題我大概還要很久很久才能參透吧。
在海邊吹著風,我喜歡沙漠般的景象,荒涼、貧乏而孤寂,這就是我自己的最佳寫照吧...
沒有病...只是覺得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