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圖書館看完了天罪,病好了泰半,打起精神開始整理場域的東西,有點煩人,不過該做的還是得完成。今天,我懂了這個世界給我的暗示,一切也就慢慢的釋懷了。
晚上接到了金魚妹妹的信,大家的平均數字開始飆升了,這兩天無心工作,我想會很直接反應在下一封信的績效數字上吧,順便讓老官或是建利擺脫一下跟別人不一樣的顏色。組上兩個孩子應該已經不需要我擔心,以後可以放你們去單飛了,而我...該是嘗試其他挑戰的時候了,趁著病剛好,接下來就是大玩特玩的時機,不過每次這樣說...都不知道是自己玩...還是被別人玩...哈。

看到新的mail...,姐ㄚ...妳刺激到我了,那天下午三點打給妳也刺激到我了...哈,不過也要謝謝妳,因為我玩性大起了...哈,這樣,才叫做工作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