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活的很沒有現實感,因為幾乎完全不去想工作的事情,只簡單的打了一份深描,聯絡了里長,然後就深陷在自己的世界裡。
早上1030準時守候在電腦前面,從宿舍把電腦搬回來,最大的用途就是可以窩在房間看NBA了,今早是湖人對決火箭的精彩戲碼,第一節雖然湖人落後許多,但到了第二節居然靠著替補陣容追了上來,然後第三、四節KOBE之神就降臨人間了,看著他完成每一個精采的動作,心中充滿了激動,在房間也不禁高聲吶喊叫好,這一季的湖人真是太教人期待......。
看著KOBE...想著自己,籃球這樣的運動,從一個簡單的競賽型娛樂,變成技術需要如此純熟專精的境界,身體的對抗、每一個走位的概念、對球場空間的理解、個人的技術突破......,每一樣每一樣都必須超級專精,才可以立身在這樣可怕的殿堂擁有一席之地,而不是跑龍套的球員;那...我呢?我的一席之地在哪裡?在軍中時我應該還算是一個不錯的領導幹部吧,但自己知道那只是譁眾取寵罷了,隨著時間的過去,我不覺得我留下了什麼,那我的一席之地在哪裡?我實在不想成為一個跑龍套的球員,所以現階段,應該練習讓自己偏執一點吧...?像日本人那樣...偏執成狂的鑽研每一種技術、能力、知識,還記得大會師那天我跟資深訪員說過,我要跟她一樣問十個成功九個,也許這樣的目標還離我很遙遠,但是只要努力,我想總是會讓我找到方法的,至少...讓我在我的領域裡,可以讓我有接近KOBE之神的驕傲,他...也是付出無數的汗水才能變成這樣,而我...只要多走幾步路,多張幾次嘴,應該...都能為每天留下精采的勝利吧!!
呼...KOBE之神,超愛你的...努力努力再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