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早上趕著作業和整理我荒廢已久的一切,心理惦記著中午再去梧棲農會一趟,應該只要半小時就可以把生活日用品結束掉,不過出發後花了點時間完成拖延已久的小狼排氣檢查,順便換了機油,老闆人真的很不錯,還利用檢查的空檔幫我調煞車和測胎壓,我心中不禁想...現在真的個服務掛帥的時代,你做的比別人多一點,也許你就可以離成功近一點。匆匆的趕去梧棲後,我太小看家庭主婦的威力,玉卿姐鉅細靡遺的回答我一大堆品牌,我還是花了近一個小時完成,感謝她犧牲午休時間幫我完成問卷,回程順道繞去雜貨店找老闆娘,因為整理問卷時發現有點問題,問完之後順道買了罐咖啡寒暄幾句,我喜歡她那時看著我的眼神,不再是懷疑,而是覺得我很拼...當然...也可能只是我的幻想...哈。
回程...我稍微不這麼緊繃了,忽然有一種熟悉的感覺,這一條路是當初在軍中休假、上班必經之路,有三年的時間我騎著小狼在這裡風馳電掣,頓時那種快感又回到了身上,我告訴自己,我喜歡這種瘋瘋的拼的感覺,這樣才是走我自己的道...心情超暢快的...其他的...就別管太多了
回到家中整理了一下包包,想再去碰碰運氣,不過下午沒那麼好運,坦白說我也不太有心思了,晚上還要開會,利用時間早點上台北也好,順道繞去看看惦記的乖女兒,就踏上往台北的路途。
但...一整天的好心情,在開會時瓦解了...
不過...我真的覺的炯偉和姐ㄚ很偉大,你們的胸襟和作為我真有的學了...
呼...但我的心情還是很差...差到不知道該如何排解
還好...總ㄟ讓我覺得應該還有些希望吧...
明天...是破冰還是沉船...連我自己...都沒把握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