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要沉潛一下,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沉不下來,控制不了自己的感覺真是不好,感覺應該打場球或是讓自己孤獨一下,才能恢復沉靜,不過以現階段的客觀環境,實在很難達成,我實在不能這樣瘋下去了,不安的感覺開始蔓延,每次這樣子就會有事發生,戒之慎之!!
今天大家很疲累的抓出一堆系統上的問題,不過我們抓的越多,就代表VIVIAN和工程師會更累,今天VIVIAN感覺也有點小上火,希望她可以一切順利,趁著颱風天,大家應該可以稍微喘口氣吧…。晚上金魚和大家約談,我負責控制流程,事實上還蠻不喜歡做這件事的,因為進去的人我大概知道誰需要多聊多鼓勵,但是留下的人也有一堆焦急的人,雖然我並不喜歡他們那種焦急,畢竟這也是工作的一部份,實在很難想像有哪一間公司可以讓員工這樣討價還價的,不過想要不沾染他們情緒還是小難,這樣的矛盾讓我每敲一次玻璃都很痛苦,但看著大家都聊的很開心,我想應該有達到某程度的效果吧!!雖然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很認真想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不過應該經過這個程序大家不會再抱怨東抱怨西的。這其實是平常就可以做的事,根本無須拖到讓自己需要留下來,這算是自作孽吧…哈。
輪到我進去了…進去也不知道說什麼…兩分鐘就出來了,這…也算是對自己的一個小肯定吧…哈,不過聽到組員們表現的不錯,身為組長真是與有榮焉,哈哈…我真是愛咱們組ㄚ!!
感覺自己開始僭越某一個界線了,事實上這不應該是我該有的表現,無奈…真的該沉潛一點…凡是太盡,緣分勢必早盡,穩定持平真是一門很難的功課,金魚妹妹,你看的懂我再寫什麼嗎…我自己都不太懂了。
中秋佳節颱風夜,也是一番景緻…依然祝福大家一切順心愉快,我愛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