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的感覺很鬆散,我想是大家都忙吧…討論沒有什麼討論的感覺,公司的硬體也尚未就緒,所以一整天我的精神也不太好,加上自己覺得應該進入沉潛期了,所以搞的自己昏昏沉沉的。不過今天還頗有趣的,深感前期作業的人真是大偉大了,看到Vivian和傳說中的工程師,不禁在心中默默的致敬,當然啦…金魚妹妹你也很辛苦,唉…很多事情也許就是因為你太辛苦吧…哈。
最近的都沒有寫什麼建設性的東西,反而朝著自己不想要的方向走去,還是專注於自身的反省好了,回頭過來看自己的修養果然還是太差,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辦法練就冰心訣,專心致志朝著目標,人就是如此矛盾,因為有了愛才會有情緒的產生吧…?有空得重新溫習『風雲』一下,馬上在心中默念「心若冰清,天塌不驚」一百次。
建設完了破壞,破壞之後茁壯,希望大家的茁壯期可以很順利,不要再一直撞牆了,除了我之外,其他人的情緒開始明顯,誠如昭銘所講,這樣的不安定感的確會消磨大家的意志。說來說去…深感又加諸了金魚妹妹的壓力,妳加油啦,我們會力支持妳的。
今天和金魚聊過發現,蕙竹阿姐阿姐真的是體貼溫柔的大好人,超喜歡她的啦,整個覺得怎麼有這麼棒的人,真是讓我心情愉悅心曠神怡,忍不住把今天的祝福留給阿姐和公司上層以及金魚妹妹,加油!!我愛你們,祝你們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