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感覺有一些慌亂,我想金魚你們應該處裡其他事情已經焦頭爛額了吧?所以決定地點時很亂,我提議了大學之旅,感覺起來好像很有趣,學術單位拒訪也會比較低吧,而我們這組抽到了世新主場,感覺早三、五年來我勢力會更大,不過往事只能回憶,我帶著組員們前往世新後,先跟維蓉學姊和美枝打了招呼,就先往MINT吃飯去了。
吃飯時稍微討論了一下訪談提綱,大家結束用餐之後決定捨棄校園由後門玩入戶拜訪的遊戲。被拒絕了很多家之後,我在一家摩托車店停下,我以前來修過車,跟老闆稍認識,我就開始打擾他約莫兩個半小時。
晚上是精采的組長的組長的晚餐聚會,詳情金魚小姐很清楚,您奔波辛苦囉,我會繼續為學妹你賣命的…哈!!
不過聽到延訓的消息還是令我五味雜陳,畢竟這還是一個保護公司和隊員的作法,依現在這樣的狀況把大家送出去可能會一片哀鴻吧?公司自然也會很慘,但是這樣對我倒是個打擊,這種沒辦法讓上面安心的感覺會讓我做惡夢,還是一樣希望自己跟大家都快快成長吧!!振奮、無懼、學習!!!!
最近開始覺得自己多事而囂張,該是沉潛一下的時候了,轉換一下氣氛的時候到了…哈…依然祝福我愛的人們一切順心愉快,今天晚上吃的真開心,感謝君和好鄰居們,老婆我愛妳…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