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下起了雨,不過今天沒有出去,只在公司互相訪問,大家花了很多的時間在完成彼此的問卷,我也驚覺自己填問卷比別人填問卷辛苦的多,我實在暗暗敬佩昨天賣我們面子的受訪者,要完成這份問卷要很有耐心,不過看這份問卷做那麼久,除了看大家訪自己人訪的很開心自在,一方面可以更熟悉這份問卷,但不知大家有沒有任何的想法可以讓這份問卷更有效率的完成…。
金魚兒說了很沉重的話,我有點覺得妳在發脾氣,雖然我不是很確定到底是怎麼了,也有想過你意在激勵誰吧?但是對於我這個不喜歡負面氣氛的人而言,實在是一種難受的壓迫,希望大家有受到激勵。
最近大家不太準時,對於喜歡準確要求時間的我也是件難受的事,事實上準時來的夥伴們也會小抱怨一下,這樣的現象似乎不太好。
下午的問卷討論,雖然大家對定義還是有所分歧,這現象也會讓我憂慮大家連基礎的定義都不見得有完全的共識,所以老總才會寫了信,一方面激勵大家,一方面暗暗希望大家現階段該清楚的目標,這樣的「警告」讓我意識到了我成長的緩慢,不過先累積自己的經驗和實力的確很重要,但…這種讓上頭很不安心的感覺實在很差,感覺就像我們是沒轉大人一樣…哈…不過沒轉就是沒轉,再加油吧!!
今天又收到了如瑛老師的回信,這大概是今天的小高點吧,不過我實在是個沒料跟老師分享的人,希望之後我也可以有精采的人生可以和老師分享。
我真的是個極端的人,昭銘今天試著分析我,感覺好像對又好像完全不對,反正我的確是個怪人,雖然怪…還是衷心祝福我愛的人們,可以一切順心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