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曉鈴請我幫忙接待如瑛老師,形成了上課以來我和老師互動最頻繁的一節課,她有和守仁老師的故事ㄧ樣感人,但多了一份對自己克服過去困苦的驕傲和自尊,堅毅的女性總是讓人值得敬佩,而今天最大的收穫是「LP」和「LL」,我想和老師ㄧ樣作一張表,可以管控自己工作進度,也可以當作學習回顧,真的很不錯。老師對生命的熱情喚起了我骨子裡一些東西,她在課堂、課餘之間對每一個人都充滿了熱情和好奇,在我的生命當中,只有在社團的時候有這樣的熱情,時時想要關心和了解鬼族,畢業之後除了家人也只有鬼族依然讓我牽掛,現在多了好鄰居集團和慢慢成型中田野大隊,不過和老師比起來真是超渺小的,她是對生命的熱情和認同,這樣的感覺如果追求到了,我應該也會每天活在亢奮之中吧!!
接下來的課是Vivian的課,她一直說自己很緊張,不過我覺得這堂課很輕鬆,而且做出這樣的簡報還算是準備不周的話,那我們都可以去找其他工作了。感受的出來他以前在其他地方被紮實的被操過,不然有怎會兼負著公司如此大的案子,但是一想到自己是那「前端」的一員,雖然好像很有使命感,但也覺得真的很沉重,該學的該念的還是得好好加油。
今天和金魚聊到了一些事情,雖然自認為是個脾氣不錯的人,但是一旦被我不喜歡了,我執著的程度也高的嚇人,有時想想我幹麻那麼小鼻子小眼睛,但是要說服自己放下,至少現階段很難,也不再有交集了,想想……也許大家都變了,不過過去深刻的記憶,對我而言,還是難以抹滅的烙印。
下雨了…在九月就有奇怪的寒流來,希望我愛的人們一切安好健康,依然祝福大家一切順心愉快,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