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課程還算有趣,雖然不是我熟悉的課程,不過老師講的語言尚稱通俗易懂,上起來也不會太吃力,倒是深感要是以後真的會碰到統計,大概又是一番刻苦的學習吧!!
下午討論完訪談之後,更加覺得炯瑋真的很有趣又很厲害,我也留意到瑄佩的訪談好像也很有火候,可如就更不用說了,遙遙落後的我還是得有一番學習,這種落後的感覺真不好…哈。而下午邁出公司大門落下了渺渺細雨,我對今天要去台大打球超期待的,不過心頭已經冷了一半,索性就把氣出在「防身術」上,我超認真的…不過也打的炯瑋和建維頗不好意思,跟我同一組應該很可憐吧…。之後發聲練習也很有趣,不過老師真很直接,愛現的我馬上被刺的兩刀,不過衝在學到新知識的份上,我還是覺得老師很有趣,而且尾音上揚這種方式,我也覺得它是帶動情緒的一種方法,有好的情緒自然聲音會比較悅耳吧?
雖然心思還是有點介意訪談的事情,不過今天暫時不想一直去想了,回家途中打了電話給阿達,他今天生日…不過電話那頭的聲音虛弱無比,他要搬回大肚去住…有點讓我驚愕,也有點小擔心他,希望他可以再次度過低潮,也祝福我愛的人們依然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