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一天的問卷,真的很像在上國文校正課,努力的審核校正我們未來龐大的問卷,這讓我想起了以前在大隊擔任秘書時,每一季整理工作檢討會資料,或是發送公文時,每一個字都要錙銖必較,不過軍中主要是怕訊息傳達錯誤或太傷人,在公司的目的則是精確精確精確。
下午大家吃起了PIZZA,真是過得太幸福,在軍中我大概就會覺得過太爽吧…其實最近的感覺真的很輕鬆了,沒有太多的功課,只有自己覺得該進而未盡的責任有些需要去完成,不過這樣的氣氛我想也無妨,曉鈴妹妹妳收的住就好…哈…不然吃完好料的突然來個收心操,軍中的壞心眼忽然浮現了出來…。
晚上的電訪大致順利,鄉親還蠻熱情的,一整個晚上我和受訪者都有著笑聲…哈…說話尾音上揚果然有一點用,這一招要持續使用。
九月中就要回台中了,哈…心情不錯,我愛人的能量提高了,祝福我愛的人們一切順心,依然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