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團慶結束了,心情卻依然難以平復,反覆看著剪輯好的MV還是有些激動,ㄧ直想做些什麼,但心中亂糟糟的沒有真正目標,唯一明確浮現的念頭是真的很感謝好友們,迄今我也只傳了簡訊感謝,希望以後還有投桃報李的機會。
計畫之初並不想讓太多人知道,ㄧ方面是怕大家口風不緊,聰明如君總是一點蛛絲馬跡就全盤皆知,二方面是我不想因此打擾了大家看團慶的心情,畢竟這是幹部的團慶,太過打擾心裡實在過意不去,不過後來想想我太高估自己,其實今年團慶還蠻精采的,笑聲、驚呼聲不絕於耳,只有我自己一直在緊張,影響應該不會太大吧,倒是ㄧ些想念的朋友沒辦法到場,還是有些遺憾。不過...大家到後面都以為我和君應該就是快結婚了吧...?...其實並沒有,因為今年正好29歲,加上工作上的不穩定,我想還要等等吧...希望到時候大家還是可以來祝福我們囉!!
這幾天和君的話題脫離不了求婚這ㄧ夜,大家的留言祝福、網誌、msn暱稱,不過越發冷靜下來就會想到還有許多事情要克服,我的工作、君的論文、準備結婚的事情...,似乎都只有一個模糊的輪廓,亂不踏實的;接下來要開始準備退伍後的日子,想到脫離現在薪水還不錯工作又輕鬆的生活,心裡有一種奇怪的感覺,不過真的要堅信明天會更好,拼一下應該還是會有自己的ㄧ片天的,穩定下來...才有娶老婆的本錢囉!!呼...關關難過關關過,希望這ㄧ關也可以衝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